英语PK台(MP3+文本) 第740期:《老友记》900句(66)
日期:2018-06-18 06:43

(单词翻译:单击)

地点:莫妮卡和瑞秋的公寓(原钱德勒和乔伊的公寓)
人物:莫妮卡,乔伊,罗斯,瑞秋,菲比
事件:莫妮卡为了夺回自己女主人的地位,花了整整两天的时间把公寓大变样。

Monica: Okay, it's ready. Come on.
莫妮卡:好了,准备好了。大家来吧。
Joey: What's ready?
乔伊:什么好了?
Monica: Just come.
莫妮卡:过来就对了。
Ross: Oh my God!
罗斯:哦,天啊!
Rachel: Wow! Monica!
瑞秋:哇,莫妮卡!
Phoebe: Great!
菲比:太帅了!
Ross: This is beautiful!
罗斯:房子真漂亮啊!
Phoebe: Oh did you—what did you—did you work for two days straight?
菲比:哦,你——你做了——你整整两天都在干这个吗?
Monica:Pretty much. So, what do you,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floor?
莫妮卡:差不多吧。所以你觉得,你觉得地板怎么样啊?
Joey: I don't know. It looks the same.
乔伊:我不知道啊,看起来一样。
Monica: You used to have carpet.
莫妮卡:你们过去本来是铺地毯的。
Joey: Oh yeah!
乔伊:哦,对哈!
Monica: So I made snacks. Please, just hang out okay? I'm just gonna rest my eyes just a little bit.
莫妮卡:我做了小点心。请大家在这里待着好吗?我得稍微休息一下眼睛。
Ross: Look, Mon, do you want us to uh, come back later?
罗斯:哦,莫妮卡,要不要我们过会儿再来啊?
Monica: Oh no–no–no, stay, stay, stay, just keep talking. I'm always the hostess.
莫妮卡:哦,不不不,不要走,不要走,就在这里待着,你们继续说话。我一直都是女主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