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小孩:狗狗教练和它的宝宝学员(视频)
日期:2010-07-21 14:09

(单词翻译:单击)

【视频欣赏】

我们中国的家庭如果有了宝宝,为了保护他/她,一般家里的宠物也就随之被解散(dismissed)了。而国外的家庭似乎并不太在乎这个。常常看到小孩在家里的大狗身上爬来爬去的和谐景象,这视频里的妈妈还让自家的斗牛犬当起了女儿的“爬行教练”!看狗狗认真爬行的样子,真是让人忍俊不禁呢!
^^

Ok, Sophie's gonna teach Ease how to crawl!


来咯,苏菲要教丽兹怎么爬咯!


Sophie! Crowllies, come on Sophie!...


苏菲!来爬爬,来嘛苏菲……(此处crawlly一词一直无法确定,疑是儿语,类似“抱抱”、“爬爬”一类)


You suppose to teach her how to crawl.


你该教教她怎么爬啊。


Not in the face, please.


请你不要亲在脸上嘛!(对狗狗都用please,这个我们真要好好学呢)

……

OK, ready, crawllies!


好!准备、爬爬!


See Ease, that how you can do that.


看吧丽兹,你只要照着做就好了。


Good girl! See, that all you have to do.


好姑娘!(这对狗说的,苏菲也是女生)看吧,你只要这么做就行了。

……

Ok, let me turn around. Let's have Sophie show you one more time.


好吧,让我转过身来。我们来让苏菲再教你一次。

……

No kiss, I said no kisses!


别亲亲、我说不要亲她啦!

……

Sophie's tired of crawllies this morning.


今天早晨苏菲看来是不想再爬了

分享到